close

 ※ 冰炎×自創,不喜誤入

 ※雖然上頭這麼標示了但兩人一點關係都沒有(X


 

大家好我是薩拉耶亞。

講很快是因為我很緊張……自從被綾紫踢到守世界來後不只換了身體還換了個名字,雖然覺得有點困擾要習慣別人叫我薩拉但其實還滿高興的、呃這不是重點。

站在乾淨整齊絕對可以睡下兩個人的床前面,我可憐的胃開始隱隱作痛。

睡覺時有柔軟的床可以躺,天氣熱可以開冷氣一直是我的夢想,但住到這個一年四季三百六十五天全天候運轉著冷氣的房間什麼的……老實說,夢都沒夢過。

趁著房間主人還在沐浴時悄悄溜走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但被抓到的話,感覺、就更可疑了。

做為一個非法入境(?)的人,除了接受地主的安排還能做什麼呢哈哈……

啪嚓。房門隨著細微的聲音打開。

我立馬全身僵直,戰戰兢兢的將視線轉到來者身上。

然後我很不爭氣的吞了口口水。

學長隨意穿著一件襯衫,身上微微發散著剛洗好的沐浴乳香氣,踏著筆直的步伐進入房間。雖然沒有水氣的幫助看不太清楚,但身材穠纖合度,就是有一點腹肌的類型……

我用力甩頭,但很絕望的發現那張妄想圖好像已經刻在腦袋瓜裡了。

大概是因為有我這個外來者吧,紅眸絲毫沒有褪去冷淡,只瞟了我一眼就轉開了。

「不睡嗎?」

他淡淡地問。

我嚇了一跳,帶點慌張地回,「呃、那個,沒等房間的主人……好像、不太好……」

不過我更想問我真的不能睡沙發嗎?沙發很軟的我試過了,要我睡那邊絕對沒問題!

「不可能。」

我瞪大眼,看著那個貌似已經將天線插到我頭上的傢伙。

完全沒有回答的意思,他自顧自的掀開棉被,調了個自己舒服的姿勢躺進去,「昨天不是已經睡過了?難道要我抱妳?」

……這個學長是不是壞掉了。昨天我睡在櫃子上也睡得好好的還最靠近出風口(大氣精靈),幹嘛把我抱到床上啊!

而且我還一點印象也沒有,聽綾紫說一沾床我就變回人形,睡相什麼的都被看光光丟臉死了。雖然我不覺得學長會對我這個一臉屁孩樣的傢伙有興趣。

我慢慢吞、百般不願意的蹭到床邊,磨磨蹭蹭好一會想到可以變成狐狸才終於躺到另一側,還硬是縮在最邊邊的床沿,一翻身就會滾下去的那種最邊邊。

突然好懷念我以前那張硬梆梆又小但絕對可以一個人睡的小床啊。奈何過往如流水,一去不復返……

燈暗了下來。寂靜的房間只剩下我們兩人的呼吸聲。

淡淡的熱氣將香味帶到房間的每個角落,讓我的心又砰砰的加速了。

雖然又開始緊張,但大概是神經繃太久,之後我還是接受黑夜的傳召,不怎麼安穩的沉入夢鄉。

 

 

「……?」

冰炎從床上坐起,下意識地掃了身旁一眼。

空蕩蕩的位子散發著冰冷的溫度,棉被鬆軟與床貼合,顯示著有一段時間沒有人躺過。

等了幾秒讓腦袋完全清醒,銳利的紅眸瞇起,有些不悅地起身尋找消失的女孩。

他很快就看到人了……或許不該說是「人」。

小小的狐狸縮在牆角,發出細微的呼吸聲,就這樣熟睡著。

他輕輕抱起不知何時滾下床的小狐狸,在手掌接觸到冰冷的狐毛時機不可見的皺了下眉。

寧願睡在冰冷的地板上,也不願與自己同床嗎?

冰炎靜靜的看著蜷縮成一團的幼狐,黯淡的月光從沒閉合的窗簾中間灑落,讓牠更顯得幼小,過輕的體重感覺下一秒就會隨風而去。

將那團小毛球帶回床上,巖實的蓋好被子後,他才抱著不怎麼愉快的心情再次躺下。

 

 

 

 

 

————作者廢話————

然後冰炎you see see you,兇到小動物都不跟你睡(X

暑假到了會乖乖更文請不要拿鞭子嗖嗖的對準狐狸(逃

啊還有雖然這篇有些用詞不太恰當(?)但他們啥關係都沒有喔(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瀧兒(幻翼空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