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銳利黑眼的少女突然朝我走來,伸長手從我的背後拿下了一張紙。

 

「妳就是34號神使說要穿越的那個人類?」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少女身上的低氣壓又加重了。

 

不過34號神使是誰啊?要穿越應該是沒錯啦。

 

「呃、是的,請問您是……」

 

毫無自覺的用上敬稱,我正想問清讓人感覺很恐怖的少女的身分,一個驚慌中帶著悲戚的慘號就伴隨乒乒乓乓的混亂腳步聲傳了過來。

 

「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您為什麼又做了那麼多的焗烤,這樣您會吃不完的……啊!」

 

「……」

 

我呆呆地看著一個穿著希臘舊式女僕裝的女孩子跌跌撞撞的衝進來,然後剎車不及發出慘叫撞上價格不斐、雕工無價的石柱。

 

「……嗚嗚嗚,大人都不拉我一把。」女僕裝的女孩子好不容易掙扎起身,有些暈眩的摀著頭上的柱子印,哀怨的控訴。

 

黑髮少女冷漠的看了她一眼,對我說:「走了。」

 

「咦、啊,去哪?」

 

冷漠的嗓音簡潔有力地回了我兩個字——

 

「吃飯。」

 

 



※          ※          ※

 

 

 

 

我侷促不安的在少女的示意下用完餐點,老實說焗烤非常好吃,不知名的配料完美的融進焗烤,將味道襯托得更為香濃,切片的肉香嫩多汁,上頭撒了大把大把的乳酪,好吃到我差點連舌頭都一起吞了!

 

如果沒有一個面無表情身邊氛圍活像是熱帶性低氣壓要席捲而來的少女的話,我肯定能更好的品嘗味道……

  

我死死瞪著那不知為何馬上就被我扒完的焗烤,心裡無限哀怨。

 

嗷嗚……再讓我吃一次啊啊啊!

 

我心中的小人噴淚了。

 

突然一個低低的嗤笑讓我猛然回神。

 

誰?是誰笑我!……不對啊,怎麼可能有人聽的到我在想什麼?

 

就像是要打破我的想像,少女淡淡地開口了:「妳還有很多機會吃的。」

 

我一臉蠢樣地看著少女。她剛剛說啥?

 

「我說妳還有很多機會能吃到。」她平靜的復述。

 

我震驚的看著她,心中充滿不敢置信地尖叫。

 

這、這這這這——這、她難道?!

 

「——吾為夜神綾紫。」少女露出了冷冷地微笑,如夜空般的純黑眼瞳閃爍著點點星芒。

 

 

 

 

 

 

 

 

 

「吾以為,知曉高位神祇能夠聽到心音,是汝的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瀧兒(幻翼空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