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有如天籟般的下課鐘聲從每個廣播器傳出,打斷老師滔滔不絕的魔音傳腦,更拯救了被摧殘了七節課的國中生受傷的心靈。

 

老師的最大技能‧折磨學生,是每個學生的噩夢!尤其現在已經不能像小學一樣,至少還有幾天可以中午放學!

 

 

快、快放學啊老師……

 

 

「諸位愛卿,汝等對吾的教學當真不享受?吾之聲明明宛如天籟,想當年還得過無數獎項,為何汝等皆一副焦躁著想放學?」臺上的女老師美麗的臉孔那個傷心,一臉受傷。

 

我的臉皮抽搐起來,誰不知道這老師超喜歡玩角色扮演,這次是古裝劇嗎……

 

「快放下課啊皇上!我今天還要去補習啊啊啊啊!!給你跪了!」班長淒厲的慘嚎著,重重的將頭磕到地上。

 

全班整齊劃一的點頭。

 

「唉。」老師嘆口氣,「好唄,既然丞相都如此進言了,咱們下課。」女老師支著頰,一臉無趣的揮揮手。

 

一聽到等同救贖的敕命,大部分收好東西的人馬上衝出教室。

 

還演啊……不過終於可以回家啦?我忍住想要嘆氣的衝動,快手快腳的收拾物品。

 

……但天從不顧人願、尤其是我卑微的祈求。

 

所以麻煩接踵而來。

 

呃呃,就像眼前殺氣騰騰擋在我面前滿臉怒容的學姐。

 

我、我連教室都還沒出去欸!而且才剛下課,妳是在我教室外站岡嗎?

 

「韓晴槐!妳什麼意思!勾引我男友破壞我倆的感情很好玩是吧!」

 

學姊發狠的將雙手用力拍上我的桌子,力道之大,讓我還沒收完的東西通通震跳了一下。

 

畫上濃妝依然庸俗的臉孔憤怒扭曲,扭曲到我深深替她擔憂已經開始龜裂的粉底和快剝落的超長眼睫毛!

 

拜託不要嚇我啊!這種比貞子還恐怖的東西我不想看!

 

……噢,忘記自我介紹了。學姊的臉太強大太恐怖。

 

我叫韓晴槐,是這間光璟國中的七年級生。

 

由於我長的、嗯。我還是不要形容的好,不然作者會羨慕忌妒恨的……總之,我長的常常會引發剛剛學姐所說的話——但我沒去勾引那個我連他男友長怎樣都不知道的人啊啊啊啊啊啊!!我根本就是無辜的!是無辜的!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再說一次我、是、無、辜、的!其實是她沒能力挽留她男友吧!!關我啥事!

 

突然,學姊的臉一陣紅一陣白,然後定格在青……青色……

 

挖哩勒靠……夭了。

 

看到她的臉整個鐵青我就知道我不小心說出來了不小心說出來了──老天爺你和我有仇嗎──有嗎!居然讓我今天就準備玩完?我特傳新版還沒買完啊?!

 

「靠妳媽的韓晴槐!以為妳頂著那一張臉就有人來救妳嗎?!別作夢了!」

 

拳頭揍下來的瞬間我完全忘記閃躲,只想著一件事——

 

 

 

 

 

 

 

 

 

 

 

 

 

——學姊,這麼暴力又長得醜真的會沒人喜歡,嫁不出去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瀧兒(幻翼空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