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時分,亞瑟忽然睜開眼睛,朦朧的綠眼中還殘留著前一夜的水霧。他閉了閉雙眼,這才慢慢起身。

 

平時被肏的那麼猛烈,兩個人總會在床上膩歪好一會兒,今天卻一反常態的提早醒了。

 

前一晚梅林肏他肏的特別兇狠,半軟的陽物此刻還留在小穴裡,亞瑟慢慢收縮著後穴將它退了出去,過大的柱頭磨過穴肉,一種麻癢感讓他軟了腿,差點無法動彈。

 

那物剛一離開身體,被堵住的濃白精液就沿著股溝流到了腿根,讓亞瑟的臉整個燒紅。

 

這個夢魔總是不知道節制,到底知不知道羞恥怎麼寫?

 

亞瑟有點咬牙切齒,抬手就想揍人,舉了半天,看著梅林平穩的睡臉,又默默放了下來。

 

算了,他難得睡的那麼安穩……

 

亞瑟不知道梅林當時抱著什麼心情離開卡美洛,也不知道他當時想了些什麼。但他在阿瓦隆看見梅林時,兩人隔的遙遠,他卻沒有錯過夢魔眼中猛然燦亮的光芒,這讓他的心感到有些發疼。一個人總是孤獨的,即使他跟一般人並不相同,但現在的梅林非常喜歡黏在他身邊,幾乎片刻不敢離去。這種行為和內心總是恐慌著會失去什麼……應該是一樣的吧。

 

他在浴室將自己打理乾淨,穿好衣服,踏出了阿瓦隆唯一的高塔。

 

漫野鮮花沾染了晨露,看見他走出來,一陣清風將花兒們吹的輕柔搖曳,彷彿在向他道安。

 

亞瑟走進花叢嗅了一口溼潤的花香,忽然有了一個念頭。

 

梅林醒來時在身側摸了個空,冰冷的空氣讓他立刻睜開眼睛,看著已經涼透的被窩皺起了眉頭。

 

他的紅龍……去哪了?

 

他很快用魔法找到了亞瑟,魔法的痕跡顯示他正在回來的路上,梅林隨意套了件衣服就走下去,在門邊等著他的愛人。

 

多年前立下的誓言讓他無法踏出高塔,心中的焦慮在遠遠看到亞瑟的金髮時又一點一點放了回去,轉而注意到亞瑟手裡抱了一捧嬌豔的花。

 

「你怎麼沒叫醒我。」他小抱怨的道。

 

亞瑟笑了笑,神情溫柔:「我想讓你聞聞阿瓦隆的花香……你不能出來,所以我就去採了一點。」

 

梅林接過花嗅了一口,沒有告訴亞瑟,每當風往塔的方向吹拂時,花香都能充滿高塔的每一處。

 

思君似花雨,春風吹滿門。

 

春風將滿山遍野的落花吹進了門扉,灑落一地的花瓣就像我對你的思念。

 

梅林抱住亞瑟,在他耳邊喃喃:「謝謝……我很喜歡。」

 

你察覺了我對你的想念與依賴,用花來回應心中熾烈滿溢的思慕。

 

我很歡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林亞瑟
    全站熱搜

    瀧兒(幻翼空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