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昏了。不過我也暈了,導致我沒在第一時間逃難。當我發現某個很&〃§※……的人用閃亮亮超感興趣的表情戳了戳我後,我就知道完蛋了。

 

秀麗的嘴角剛彎出弧度便被古式藍扇掩住,一雙眼睛迸發出讓我小心肝一驚的興奮光芒,然後快速從學長手中搶過我,提在手上翻來轉去的觀察。

 

「喲,出現時空波動還想說告密者怎麼沒出現,看來妳的靠山很強大哪……」她將頭湊了過來,饒有興致的低聲說。

 

柔軟的指腹摩娑著我額上的印記,她笑了笑,在我還來不及反應前就歡樂地朝學長發話。

 

「小傢伙,小狐狸借我一下。」天敵──扇董事如是說。

 

「滾!妳出現在這裡做什麼?」學長的語氣很嫌惡,臉就像被潑了墨汁一樣黑。

 

「處理她的事和問一點東西。借人家囉——」她用超快的速度搶走我然後展開法陣──啊啊啊啊學長救我!

 

但,我只瞄到被當成救星的人錯愕的臉孔就被帶走了。

 

扇董事把我和她轉到風之白園。很好,我要被開膛剖肚了嗎?逃生路線逃生路線逃生路線——

 

「要不要來Atlantis學院就讀?」就在我看準逃生路線時扇問了。

 

我猛然回頭,表情空白,「……喵?」啊?我發出啥?

 

「一隻會喵喵叫的變種狐狸?啊,妳會變成人嗎?」她用有趣的目光看著。

 

我歪了歪頭,現在的我能變成人嗎?小說裡都說要先歷經萬水千山無紅塵紛擾的清修,方能化形成人,偶爾投胎到資質過人的身軀才能縮短時程呢!

 

『會啊。這樣比較有趣,不是嗎?』綾紫很愉悅的說。

 

或許這身軀不只過人還逆天了?嘿嘿嘿……

 

我傻不楞登的露出呆呆的笑容。

 

『在心裡想希望變成的樣子,記住,決定後就無法再改。不過會長大。啊,記得想衣服的樣子,不然就會光溜溜。』

 

……她還算有良心。

 

我想要過腰的長髮。衣服就學院制服吧。

 

『……』

 

我在心中專注描繪那幅景象,不過我覺得綾紫在天上也無言了,可是誰叫我沒有其他想法呢?還是人的時候頭髮總是沒過腰嘛,有機會實現心願當然要把握機會。

 

一想完,我的身體就發出耀眼的白光,而身體也不斷抽高、長大,漸漸變的和之前一樣了。噢,頭髮比較長一點,有過腰。

 

「喔喔!」扇董眼睛一亮的看著正在變化的我。

 

變好久喔。

 

『第一次要固型,所以比較慢。』這是綾紫的解答。

 

又過了一會兒,白光漸漸消失。

 

「咦?好了。」我抬手,爪子白皙軟嫩,我不由的自己捏了一把,溫軟的觸感真不錯。

 

「哇喔!小狐狸就跟我想的一樣可愛耶!」扇臉上寫滿感動的同時順便給我一面鏡子,還順手吃吃豆腐。

 

都拿鏡子,妳和綾紫有掛勾嗎……

 

裡面的女孩子大約1314歲,披著一頭美麗的金褐色長髮,眼眸蘊含與琥珀相似的溫潤,在陽光下顯得澄澈而晶粹。白皙的臉蛋精緻柔嫩,襯著那雙美麗的大眼,就像隻無邪的小動物般惹人憐愛。

 

重要的是,竟然比以前的我美上十倍。

 

長大後會是個多妖孽的孩子啊……我很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嘶吼咱滾燙興奮的熱血!

 

『我就知道妳的素質很讚,化出來的型非常不錯,雖然還小不過看得出胸部有A。沒有到直接飛機場的程度。』

 

Shut up

 

「好了,要進來就讀嗎?」某人睜著閃亮亮的眼睛期待的看我。

 

「好是好...可是我的年齡......」我猶豫了。

 

「沒關係啦我是董事說了算。」她很歡樂的張開法陣,絲毫不給人思考的時間,「既然這樣就送妳回去囉,他們應該在保健室,剛剛看到有個同學昏倒說。我就不陪妳回去了吶。」

 

然後,我就到保健室了。剛好看到漾漾吐在學長身上的經典畫面……夢夢,我黑化了。

 

不過我很快就遭了天譴,因為一堆人的視線刷刷刷的朝我射來。

 

「妳是那隻狐狸?」學長出浴室後不客氣地問我。

 

我不自在的點點頭。拜託你們別看了,再看下去我就不是狐狸而是刺蝟啦!

 

「那隻狐狸?可是她是女孩子呢。」庚學姊好奇的說。

 

旁邊的蓬毛土著將飲料遞給漾漾,當然他們還是很好奇地看我,漾漾還是一副見鬼的表情。

 

「恩。妳怎麼變成人了?」學長大皺眉頭。

 

「綾……」頭猛然被痛揍了一下,我趕忙改口,「我原本就可以變成人,只是不知道怎麼變而已,剛剛才知道的。」

 

『不要洩漏我的存在。』綾紫的嗓音飄忽冰涼,冷漠的道。

 

其實妳人格分裂吧……好痛!又被揍了。

 

這頭學長冷哼一聲,「我帶這兩個去報到。」

 

 

 

 

 

 

哇……我呆呆地看著眼前的超大水泥塊從眼前蹦過去,還停下來抖抖身子,甩掉身上的彼岸水。

 

……狗嗎?像狗的教室?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看到還是會嚇到啊!

 

「妳叫什麼名字?」學長問。

 

呃……要用原本的名字嗎?我皺起眉頭努力思考。

 

『怎麼可以用原本的名字!既然都穿越了就要換!』心情似乎恢復的某神不知為何很堅持。

 

蛤?那妳幫我想啊!

 

『切!』

 

切啥啦!

 

『那就叫薩拉耶亞。記得要感謝我,每月十五記得奉納供品參拜。』

 

參拜妳個死人骨頭明明看起來是西方神祇為什麼要搞的像是日本神還是我受到誤導…不對!為啥我也在死人骨頭了!

 

啪!

 

我摀著受到偷襲的後腦勺淚汪汪的看向很沒耐心學長。

 

「不要分心!而且妳還沒回答我!」兇惡又沒耐心的紅眼瞪過來。

 

冤枉啊!我只不過是和某個很沒氣質的神討論名字要叫啥就被打了!而且我也沒像漾漾一樣在腦殘啊!

 

即使如此,我還是乖乖地回答:「薩拉耶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瀧兒(幻翼空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