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誕生於浮動的虛空,遨遊於各界。

 

於美好的想望中沉淪,卻又嘆息著——

 

 

「我以我的身分為傲,即使只是虛幻。」

 

「我一直知道你們存在......即使只在我的夢境之中。」

 

「多想觸摸你們,但卻又提醒自己,醒轉之時將一切成空。」

 

「如今的我、能和你們永遠在一起了......再次見面,你們會用當初的神情迎接我嗎?」

 

 

 

——一定會的吧。

 

 

 

這樣就行了。

 

她安心卻又悲傷的閉上雙眼,哽咽著呢喃最後的話語。

 

 

吾為掙扎執著者。

 

吾為沉淪浮沉者。

 

吾為——闃夜的蠱惑者。

 

 

 

 

 

 

 

 

 

 

 

其名為——瀧兒。

 

 

 

 

 

 

 

 

 

 

 

 

 

呃、各位好,我是瀧兒,從這行下面開始是正常的介紹......(弱)上面那個算是讓大家稍微了解我性格的....呃,文章。(奔逃)(我知道很中二但是不要丟雞蛋啊啊啊啊啊!)

 

暱稱:瀧兒(幻翼空狐)

 

性別:號稱無性別但是是女的

 

外觀:黑色小狐狸一隻

 

個性:23%的童心(天真、單純、滿滿好奇)、21%的黑暗(帶著微笑詛咒妳/你)、30%的妄想、12%的認真嚴肅、14%的怠惰

 

《特殊傳說》主推CP:冰漾(逆不可)、夏千、萊莉、冰薩(我家孩子)

《吾命騎士》主推CP:雷格、格夏(夏洛特)

《沉月之鑰》主推CP:暉范、伊那、那范

《傭兵公主》主推CP:多提亞╳西維亞

《懶散勇者物語》主推CP:埃德加╳夏思思



雷CP:不是以上的通常就是了

 

目前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修葉蘭(一臉惆悵)曾經喜歡過冰炎、格里西亞、雷瑟、月退,後來不是因為幻想破滅就是有官配(這裡我定義為書本裡有配對)了或是同人cp自己很愛所以放棄。如果現在要我放棄那個有點聒噪囉嗦但是很溫柔的好哥哥我覺得我會死,一定會死。(沒這麼嚴重......大概吧)

 

行為模式看心情而定。

常常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必要時請把牠飄到宇宙的魂抓回來。

總之就是常常耍憂鬱、喜歡被摸摸抱抱的狐狸一隻。

喜歡安靜,更喜歡在安靜的地方聽著遠方吵雜的聲音。

因為是狐狸控,所以文章中基本上都有狐狸。

歡迎大家來和我玩,混熟後歡迎加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瀧兒(幻翼空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